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海航招聘2000名飞行员空乘10月22日在太原开始

来源:中新网太原 2012-10-18 21:06:20

 中新网太原10月18日电(吕玮)18日,记者从中国海南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2000名航空特业人才的招聘工作10月22日将在太原地区正式启动。

  招聘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始,海航集团旗下7家航空、快运公司预计总招聘人数将达2000人,其中飞行员500人、乘务员1500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十分亲睐应届在校大学生。招聘分四个环节,首先是招聘前进学校的宣讲,10月22日起,海航将陆续在太原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进行前期宣讲。该公司将公布旗下七大航空公司飞行员、乘务员详细招聘计划,并现场解读航空特业人才需求形势、职业发展生涯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乘务员招聘条件需满足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女生身高在165-175CM之间,男生身高在173-185CM之间,大改驾飞行员的应聘条件为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身高170厘米-187厘米(含);除了基本的形象要求外,要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调有较强的亲和力、逻辑性和服务意识。

 


  飞行员招聘将于11月3日开始,主要面对在校应届大学生,条件合格者将在民航局统一体检,国内学习飞行理论,国外培训飞行技术,回国后就成为飞行员队伍的一员。(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